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2024年中小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4-04-11 20: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4月11日,祁阳市“同心向党 青春飞扬”中小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在陶铸中学举行。全市共有23支队伍参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职)中组。各学校对赛事高度重视,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雅的视听盛宴。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海平,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关工委主任文英雄出席活动。

合唱-2.Bmp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研,以赛促教,全面提升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及学生的歌唱能力。参赛内容以教材和红色歌曲为主,同时检测各学校音乐常规课教学的情况。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歌声或深情、或明快,或激昂、或清脆。伴着优美的伴奏,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和民歌,声声入耳,动人心扉,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小学组、初中组、高(职)中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次合唱比赛,彰显了祁阳市校园生活的魅力,提升了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和表现美的能力,将班级的凝聚力推向了新高度,有效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8/55/13723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