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2024 年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4-04-11 20: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4月10日下午,祁阳市2024 年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召开,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回顾总结2023年以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为祁阳市文旅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旅广体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积极推进文旅广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狠抓落实,形成文旅广体事业发展的强大声势,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形成齐抓共建的合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奋力开创文旅广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8/55/13723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