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第三届永州旅发大会项目资金来源、建设模式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2024-04-17 20: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吕也千)4月16日下午,祁阳市召开第三届永州旅发大会项目资金来源、建设模式推进调度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唐建平、郑国荣、刘诚、邓飞参加会议。

会议逐个调度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梳理、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项目建设时限任务,确保项目建设快速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抓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主动靠前、主动作为,协同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要坚持压实责任,进一步厘清思路、夯实基础、强化保障,对项目建设进行认真细致的梳理和研究,拿出务实有效的方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把握好旅发大会的项目推进重点,积极将项目入库入统,与全市规划步调一致,统筹发展;要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把行动落在实处,拿出破釜沉舟的劲头,竭力争取项目的落地;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打通堵点难点,分秒必争抢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8/51/13740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