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2024-04-16 20: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4月15日,祁阳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唐建平、郑国荣、彭国锋、陈海平、陈爱民、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出席。

党建工作-1.bmp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永州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审议祁阳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蒋良铁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纪学习教育与砥砺初心使命统一起来,转化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的实际行动。要注重学习成效,坚持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检视剖析上见真章,在以案明纪、以案促学上求实效,在加强解读和培训上出实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结合文章,把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摆在突出位置,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为基层减负赋能和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结合起来。要把牢整治重点,紧盯乡村振兴、执法司法、安全生产、教育医疗、食品安全、生态环保、工程建设、扫黑除恶等领域,发现和查处一批损害党的形象、侵占群众利益、加重基层负担、懒政怠政的问题,持续修复和净化祁阳政治生态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8/50/13737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