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里桥镇:植树造林添新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严芳玲 编辑:邓帅 2024-03-07 20: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 通讯员 严芳玲)3月7日上午,七里桥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生态、绿色七里桥建设。

植树-1.Bmp

活动现场,党旗迎风飘扬,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齐心协力、干劲十足。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1200株树苗在山脚下傲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七里桥镇镇长候选人段华山:“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七里桥镇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绿美生态建设,以实际行动建设和守护“绿水青山”,为七里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绿”的力量。”

近年来,七里桥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生态、宜居建设目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带领群众大力开展植树造林,以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据了解,此次植树是精选3-5年的油茶苗,种植之后,交给当地村民管理,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严芳玲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9/13607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