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里桥镇开展“开学禁毒第一课”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雅鑫 王玲 桂艳华 编辑:邓帅 2024-03-07 09: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敖雅鑫 王玲 桂艳华)为上好禁毒“开学第一课”,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七里桥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在观音堂小学开展“开学禁毒第一课”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民警开展禁毒知识讲解,深入浅出地论述和剖析了毒品的危害,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发动学生,从自身做起,共同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危害。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述了常见毒品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预防毒品等知识,帮助学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拒毒免疫力。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营造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雅鑫 王玲 桂艳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9/13604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