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油菜花香春意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本喜 曾欣雨 编辑:邓帅 2024-03-07 09: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陈本喜 曾欣雨)春风拂面,暖意融融,大地万物苏醒,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景象。近日,祁阳市文旅部门抓住大好时节,组织开展“春赏花”系列旅游宣传活动。

当前大村甸镇、茅竹镇、下马渡镇等地油菜花香春意浓,此次活动首站便来到了大村甸镇大庆社区油菜基地,邀请了祁阳籍歌唱演员付佳佳打卡现场,助力宣传。金黄灿灿染三春,映日摇风自散馨。大村甸的春天,是金黄色的海洋,近两万亩油菜花在这里竞相开放,宛若数不尽的金色波浪,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掀起层层金色的涟漪,站在花海之中,流金溢彩,清香沁人,令人心旷神怡。

付佳佳在绚烂的油菜花田中现场直播,优美动听的歌声仿佛春风一般,轻轻拂过每一朵油菜花,让整个花田变得更加生动和鲜活,既为观众带来了悦耳动听的享受,也向外界展示了家乡美丽的风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本喜 曾欣雨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9/13604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