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文成 编辑:邓帅 2024-03-07 09: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于文成)3月6日上午,大忠桥镇在镇大塘完小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师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各类毒品,引导学生们识别毒品种类,了解毒品危害,细致讲解了目前出现的依托咪酯、“神仙水”等新型毒品的特性,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禁毒记忆,增强同学们禁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下一步,大忠桥镇将持续做好辖区的禁毒宣传与毒品防范工作,着力构建健康无毒的育人环境,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文成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9/13604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