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新风在祁阳)祁阳:“旗扬文明联播”开播 走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路”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陈斌 编辑:邓帅 2024-03-05 20: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 陈斌)3月4日晚,在祁阳市白竹湖广场,“旗扬文明联播”第一期“祁小锋一一祁阳的小雷锋故事”正式开播。

旗扬联播 (2).bmp

活动现场,红领巾解说员的精彩宣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他们用自己身边的例子,向观众讲述了“祁小锋”的故事。宣讲结束后,还开展了“雷锋精神我知道”趣味问答,观众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旗扬文明联播”是祁阳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的“讲理论、讲政策、讲文明、讲文化、讲法律、讲健康”等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每晚7时30分在场地宽阔、人员密集的白竹湖广场开播。不管是单位还是个人,都可以通过自愿报名、社区推荐等方式,经过审核后参与。每期“旗扬文明联播”都进行现场直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丰富有趣的宣讲,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7/13599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