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惊蛰”遇雷锋 书香正浓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4-03-04 20: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陈瑾莹)雷锋新风遇惊蛰,三月春风暖人心,祁阳市举行2024年中小学“爱·悦·读”二十四节气“惊蛰”读书会活动,大家在阅读中弘扬雷锋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惊蛰 (1).bmp

读书会在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学校“祁小锋”通过讲学雷锋故事和学雷锋心得,分享身边学习雷锋的先进人物事迹和感受,鼓励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一起学雷锋做好事,传承榜样精神。“祁小yue”小组进行探“蛰”和诵“蛰”表演,将“惊蛰”文化与雷锋精神相结合,不断探索非遗文化,践行时代新风。活动中还进行了各校学生手抄报和绘画作品展示。

据悉,祁阳市在全市中小学创新开展“爱•悦•读”二十四节气主题读书活动,打造了校园阅读新引擎,拓展了师生阅读新路径,让阅读课堂融入人文山水间,形成了爱阅读、善阅读的良好风尚,深入推动祁阳全民阅读,构建终身学习的教育新生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6/13595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