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学报告谈感想 工作方向有思路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编辑:邓帅 2024-03-09 20: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依然)近期,全国两会隆重召开,新出炉的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也在祁阳市基层党组织中引发热烈反响。

谈感想 (1).bmp

在长流社区,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集中收看两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的内容也为社区工作提供了新指引。

长流社区辖区内共有居民1906人,农田近700亩。辖区内走地鸡养殖场、油菜基地每年能让集体增收800余万元,是当地居民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多年来,社区还不时组织农技专家在农忙时节深入田间地头进行“一对一”服务,指导农户防治病虫害,为当地居民增收提供保障。通过学习报告精神,也能更有利于基层工作者们明确奋斗任务,找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

长流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小平:”看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加强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的肉容后。我们长流社区今年的工作重点放在稳定畜牧业、大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上,严守耕地红线,完善耕地占补平衡制度,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提振精气神,践行好“大农业观”、“大食物观”,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始终把饭碗牢牢地端在自己手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1/13613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