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七里桥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4-03-08 20: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3月8日,祁阳市七里桥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镇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七里桥镇政府工作报告、七里桥镇人大工作报告、七里桥镇财政预算报告,票决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通过了有关决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任镇长,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

柏曼红希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行“人大使命”,推动新时代人大事业不断前进。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发挥“人大作为”,聚焦人大职能职责,充分展示人大服务中心大局的责任担当。要真抓实干勇担当,展现“人大风采”,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汇聚合力齐奋进,贡献“人大力量”,全力推动七里桥突破性、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开创七里桥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0/13611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