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2024-03-08 20: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3月7日下午,潘市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演出在大型歌舞《拥军秧歌》中拉开帷幕,接下来,《龙船调》《幸福万年长》等群众耳熟能详的曲目轮番登场,大家以舞会友,用绚丽的舞姿表达着节日的喜悦,展示团结友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

此次文艺汇演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展示了广大妇女的健康之美。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0/13611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