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西路社区举办庆“三八”禁毒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欢 编辑:胡湘琴 2024-03-08 17: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王欢)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人民西路社区举办了一场禁毒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社区禁毒妈妈队以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展示了她们的风采和决心。舞台上,身着禁毒的红色马甲,以灵动的舞姿演绎着禁毒的故事,呼吁大家珍惜健康,远离毒品。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现场向居民们发放了精心制作的禁毒宣传资料。这些资料包括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方法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居民们传递了重要的禁毒知识。

社区居民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他们纷纷前来领取宣传资料、认真阅读。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资料发放活动,社区居民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社区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0/13611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