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俊 编辑:胡湘琴 2024-03-08 11: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曾俊)3月5日下午,羊角塘镇禁毒办走进镇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上好“禁毒第一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禁毒专干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毒品的种类、特点及危害,重点讲解新型毒品的特点,结合涉毒案例“以案说法”,引导同学们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谨慎交友,不进入KTV、网吧等场所。同时还向同学们传授识毒、防毒、拒毒知识,教育同学们要提高禁毒意识、警惕毒品陷阱、抵制毒品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了学生们的禁毒防范能力,为学生们的阳光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俊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0/13610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