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来祁督查调研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4-03-28 20: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陈斌)3月28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辉一行来祁督查调研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湖南省广电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处长彭再求,湖南省广电局科技处处长张远平,中波台管理中心主任郝晋锋,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强先,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领导吴东涛、柏曼红等领导参加。

贺辉-3.bmp

贺辉一行先后来到了茅竹镇三家村、祁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两中心”融通共建开展情况以及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随后在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汇报了祁阳市应急广播建设情况。祁阳市高度重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已纳入祁阳市“八大行动”中民生可感行动,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任务责任分解,纳入了目标责任制考核范围。目前,开展了技术方案设计和建设资金预算,确定了祁阳应急广播工程的建设规模、功能需求和具体安装位置,出台了《祁阳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技术方案》,并报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审核,相关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贺辉-4.bmp

贺辉对祁阳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列入了省十大民生实事,要充分认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挥应急广播体系作为传递党和政府声音的“新闻网”、提供惠民资讯的“信息网”、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的“安全网”,不断提升应急广播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贺辉要求,祁阳市要把握好三个关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多方合力,确保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承接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要全力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建成指挥便捷、安全可靠的应急广播体系,将作用发挥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蒋良铁表示,祁阳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集中力量,进一步统筹调度,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招标、建设、验收等各项工作,将这一民生实事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进一步提升基层文化宣传、公共服务、社会治理、应急管理的能力水平,更好满足政府需要、社会需要和群众需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62/13682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