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2024-03-28 20: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吕也千)3月28日,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陈爱民、柏雄文、章乐、唐海东、刘诚等参加学习。

中心组学习-1.Bmp

会上,蒋良铁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授课。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上而下组织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解读,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岗位实际,有针对性地拿出贯彻落实举措,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一项项深化细化,一件件抓紧抓实,转化为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邀请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北京大学学报原主编、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原理事长龙协涛教授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以《中华“学而时习之”读书文脉的传承与弘扬——从“耕读传家”到“学习强国”》为题作专题辅导,他从孔子的“学而时习之”到荀子的《劝学篇》,从上下几千年的“耕读传家”到今天新时代的“学习强国”,用一个个小典故,为大家更深入、更完整、更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李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投资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新时代推进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预算内、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中长期国债申报要点》为题作专题辅导。简要分析了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详细解读了中央的投资政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62/13682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