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郡祁艾乐幼儿园:尊重差异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4-03-28 20: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伍彬彬)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世界上同样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祁阳市郡祁艾乐幼儿园为了尊重孩子的个体差异,通过开设多种专业课程,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发展自己独特个性的机会,帮助孩子认识自己、发展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

祁阳市郡祁艾乐幼儿园是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现代化民办幼儿园,坐落在祁阳市郡祁学校东侧,创办于2019年,园所布局合理,建筑规范,设施设备齐全。

祁阳市郡祁艾乐幼儿园园长于玲玲说,我们教学版块课程的设置有分为公共课程,专业课程,公共课程是必修课,包括主题课程,思维数学,打击音乐,创意美术,专业 课程是孩子们的选修课,专业课程有陶艺,烘焙,舞蹈,还有绘本。

三年来,在郡幼成长的孩子们,有礼貌,情绪稳定,能大胆表现自己,并说出自己的想法与见解,拥有了一个健康的体魄,自理能力较强,自己的事情能自己做。幼儿园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人之始在于幼儿,从每个孩子跨进幼儿园大门的那一刻起,他们将用爱心、耐心、责任心陪伴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62/13682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