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一届高(职)中学生排球赛开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綦艳 编辑:胡湘琴 2024-03-28 11: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高志恒 綦艳)3月26日上午,祁阳市第一届高(职)中学生排球赛在市职业中专开幕。来自祁阳一中、祁阳二中、祁阳四中、职业中专、陶铸中学、郡祁学校6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欢聚一堂,将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据悉,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五局三胜制,分男子、女子组同时进行。比赛奖项在男子、女子组中各取前三名颁奖,设“体育道德风尚奖”2个,优秀教练若干名。

开幕式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激烈的角逐迅速展开,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球场上的每分必争,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每一个动作都熔铸了青春热情,展现了青春活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綦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62/13680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