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陈小平主持并讲话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2024-03-27 20: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3月26日晚,祁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永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永州市政府党组会议和祁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祁阳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小平主持并讲话。祁阳市政府领导柏雄文、蒋明明、柏曼红、秦学君、刘沛、孟昌、唐琳玮、周海平、王启明、邓飞参加。

党组会-1.bmp

会上,陈小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会议听取审议了《祁阳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任务清单》(讨论稿)。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殷殷期待。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湖南牢牢把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在打造“三个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指出,要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转化为任务清单、实际行动。要办好教育,增强产业创新发展的技术支撑能力。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更好地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在打造‘三个高地’上持续用力”这个新要求、新使命。坚持把制造业牢牢抓在手里,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坚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祁阳在永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勇挑大梁、走在前列。力争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文旅融合发展上、推进项目建设上、建设“五好”园区上、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高水平安全上走在前。要全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祁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狠抓贯彻落实。要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祁阳落地见效,以实干实绩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作出祁阳更大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61/13678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