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大系统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4-03-26 20: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3月26日,祁阳市人大系统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蓉、邓卫芳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与会人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工作发表了讲话,作了具体计划。

郑国荣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此前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祁阳落地生根,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

郑国荣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立足各自分管和联系领域工作加强专题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贯彻举措,把各方面工作谋深谋透谋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微宣讲”等形式,立足工作实际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找准人大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职责,确保相关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凝聚合力,围绕中心做好人大发展工作,打造好代表履职主阵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广泛汇集民智民力,在全市形成上下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60/13675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