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4年第7次会议召开 蒋良铁主持并讲话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4-03-25 20: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3月24日晚,祁阳市委常委会2024年第7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永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的初步安排和意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并讲话。

常委会-1.bmp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深入学校、乡村和企业一线,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并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南发展的殷切厚望、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一脉相承、相互贯通,与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湘考察时为湖南描绘的“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有机衔接,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一以贯之的思路理念。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牢记肯定勉励、擘画指引、部署要求,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增强一以贯之的政治定力,压实勇挑大梁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更加扎实务实地办好祁阳的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祁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级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祁阳发展实际,有针对性地拿出贯彻落实举措。要组织媒体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开展深入宣传解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列入教学计划和党校主体班次必修课,精心设计一批专题课程和特色板块。要及时跟踪调度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情况,定期开展督查和“回头看”,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永州市委总体部署和祁阳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作出祁阳更大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69/13671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