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开展河道保洁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卫军 陈素娥 编辑:邓帅 2024-03-15 09: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阳卫军 陈素娥)近日,龙山街道组织村(社)党员干部、网格员、河道保洁员以及志愿者等80余人在辖区内各河道沟渠开展河道保洁活动,大力推进生态环保“利剑行动”工作。

活动中,大家仔细地对河道沟渠进行全面清理,用准备好的扫帚、垃圾夹、竹钩等工具对水面漂浮的水葫芦、白色垃圾等进行打捞,对河道岸边的生活垃圾、残枝落叶、杂物等进行清理,统一送到垃圾场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还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开展环保宣传,号召大家保护生态环境,杜绝向河道周围倾倒垃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增强群众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的意识。

此次共清理垃圾6车,文明劝导3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下一步,龙山街道将不断加大河道巡查和宣传力度,努力打造“水清,河畅,景美”的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和卫生条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卫军 陈素娥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59/13632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