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家坪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宇雄 编辑:邓帅 2024-03-13 09: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文宇雄)3月11日下午,黎家坪镇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人大代表等50余人前往接龙桥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拥抱绿色发展,关注生态建设的决心。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固根、提水灌溉,认真种好每一棵树苗。栽种结束后,300余株松柏牢牢的扎根在泥土里,为荒山添上一抹新绿。

近年来,黎家坪镇大力开展生态文明教育,积极厚植绿色发展理念,组织动员广大群众持续开展“植树造林”、“净化水域”等一系列生态环保实践活动,争做植树护河的行动派、生态理念的宣传员、低碳生活的先行者,为黎家坪镇生态环保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宇雄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57/13624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