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镇:开展“帮代办”服务“零距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云玲 于洋 编辑:邓帅 2024-03-13 09: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陶云玲 于洋)“感谢我们工作人员帮我解决养老保险金的事情,教会我年检认证,那样我就不用来回跑了。”

3月11日,社保窗口工作人员为从外地回来的李先生及时做了人工认证,提供“帮代办”服务,以便尽快恢复养老金的发放,李先生连声感谢工作人员的热情与周到。

这是梅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帮代办”服务的一个小缩影。今年以来,祁阳市梅溪镇持续深入开展帮代办服务,组织各村帮代办专员做好相关业务培训和村级服务工作,大力推行“湘易办”等掌上便民服务措施。对于医保、社保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狠抓宣传与落实,让服务更精准,让群众真受益。

梅溪镇尤其重视老年及弱势群体的关爱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梅溪镇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各村(社)定期做好集中认证工作,并组织工作人员及时开展“上门认证”和“送医送药”等帮代办服务,确保相关权益人的利益得到及时保障。

接下来,梅溪镇将继续践行“一件事一次办”的精神,把“帮代办”服务做细做实,持续打造“廉洁、高效”的服务氛围,不断为群众提供高标准、人性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而努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云玲 于洋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57/13624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