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街道浯园社区开展禁毒志愿活动,共筑健康无毒生活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有丰 蒋湘君 编辑:邓帅 2024-03-13 09: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有丰 蒋湘君)为加强社区居民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健康无毒生活环境,3月11日,浯溪街道浯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社区举办了禁毒知识讲座,由禁毒志愿者向居民讲解毒品相关知识。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让居民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讲座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各小区、各店铺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包括禁毒手册、宣传画册等,以便居民随时查阅和学习。

“这次社区的禁毒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我们真正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办些”真卿小区的居民这样说。

通过这次禁毒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们的禁毒意识,也为社区禁毒工作持续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社区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防范能力,同时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禁毒志愿活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绿色、无毒的生活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有丰 蒋湘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57/13624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