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培峰 编辑:邓帅 2024-03-13 09: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贺培峰)3月12日,白水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参观了狮子村文清塘院落与卫生标兵的庭院。该村党支部书记和卫生标兵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激发群众参与热情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为与会人员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会议总结我镇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一约四制”制度,全面开展“四改四建四创”行动。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突出农村旱厕清零和改厕质量提升、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村容村貌长效机制建设等重点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镇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培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57/13624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