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大村甸镇:义务植树添新绿 乡村振兴增活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冶 编辑:邓帅 2024-03-12 09: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陶冶)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祁阳市大村甸镇组织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人大代表等70余人在五塘冲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理念,全面掀起造林绿化热潮。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认真细致。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在春风中挺立,为大村甸镇增添了一抹新绿。在他们的带领下,广大群众也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共同为大村甸镇增添新绿。据了解,此次植树以油茶树苗为主,绿化造林面积达300余亩。

大村甸镇共有油茶林面积3万亩,为持续扩大种植面积,大村甸镇以植树节为契机,广泛宣传油茶产业在惠农增收、促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动员种植大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植绿、爱绿、护绿行动中来,进一步加快造林绿化进度,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冶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56/13620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