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街道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石山 蒋湘君 编辑:胡湘琴 2024-03-11 09: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唐石山 蒋湘君)春风拂面,绿意盎然。3月10日上午,浯溪街道在长流社区2组毛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13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区群众齐聚毛岭植树点,携手添绿。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热情洋溢,协作无间。他们卷起袖子,弯下腰,挥动铁锹,铲土挖坑,小心翼翼地扶植树苗,培实新土。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棵棵树苗在春风中挺立,为山坡披上了一层翠绿的新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营造全社会爱绿、植绿、增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浯溪街道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祁阳添砖加瓦。今年,他们计划在荒山上种植100亩松树,预计栽种树苗13000株,为打造更加宜居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石山 蒋湘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55/13616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