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宣传部来祁开展“情暖志愿红”关爱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4-02-07 20: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2月6日下午,受省文明办、省志工办的委托,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与爱心单位财信吉祥人寿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祁阳牵手志愿者协会开展“情暖志愿红”关爱行动,慰问优秀志愿者代表、“中国好人”李顺秀,为她送去新春的祝福与诚挚问候。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陪同。

李顺秀在十二年的志愿历程里,先后被评为中国好人,全国最美“护渔员”,湖南省“最美民间河长”、湖南省最美志愿者、湖南省“雷锋式巾帼志愿者”、湖南省“河湖卫士”、绿色湘军“十大杰出人物”、湖南省致敬候鸟守护者“奉献奖”等荣誉。

慰问组与李顺秀亲切交谈,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其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对她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她长期以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传播正能量的公益行为表示崇高敬意,希望她发挥模范榜样作用,感召带动越来越多的人乐当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9/13522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