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国锋主持召开祁阳市政协一届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张灿 编辑:邓帅 2024-02-06 20: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通讯员 张灿)2月5日下午,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主持召开祁阳市政协一届九次常委会议,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祁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曾海燕、聂新国、李爱华、曾文玉,秘书长何晓松参加会议。

政协-1.Bmp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和财政预算报告做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就两个报告分别提出了建议。会上,柏雄文报告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现场测评通过了重点提案。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的人事事项、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第一届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和市政协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常务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等市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张灿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8/13518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