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明明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走访慰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编辑:邓帅 2024-02-06 20: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2月6日,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深入茅竹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走访慰问。

蒋明明慰问-3.Bmp

蒋明明先后来到联硕建材有限公司、奇达建材有限公司和华泰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蒋明明强调,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防范、安全监管工作力度,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持续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全力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在清水塘中石化加油站,蒋明明对加油站消防设施设备、视频监控、员工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使用掌握情况。蒋明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加油站安全生产零事故。

在顺丰饭店,蒋明明对燃气安全和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并提出安全防范指导意见。蒋明明强调,经营者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瓶装燃气经营场所管理,提高安全操作。同时要认真执行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意识。

在清水塘春运值班点,蒋明明实地查看了春运工作。蒋明明强调,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拥堵路段疏导管控,严厉查处春运期间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堵塞漏洞,消除风险,严防交通事故,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随后,蒋明明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年春,与他促膝交谈,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要求镇工作人员要主动靠前服务,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愉快生活、安享晚年。一番交谈后,蒋明明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8/13518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