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邓帅 2024-02-06 20: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2月6日,祁阳市副市长孟昌赴白水镇、大江林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孟昌-1.Bmp

孟昌首先来到白水镇赵衙里村、东川村,实地检查了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状况及灭火设施等消防安全工作和自建房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举措,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来到大江林场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详细了解防火责任落实、值班值守、应急准备及消防设施建设等多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进一步压实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格卡点值班值守,坚决消除各类森林火灾隐患。

孟昌还走访慰问了白水镇赵衙里村的困难党员张登国、脱贫户肖端阳。每到一处,孟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子女工作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8/13518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