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东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4-02-05 20: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2月4日,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人才、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吴东涛首先走访慰问了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副主任庹天友和祁阳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杨爱萍,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医疗卫生、祁剧传承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人才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勇挑重担,在各自的领域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果。

在抗美援朝老兵郑国炳家中,吴东涛详细了解郑老的身体状况,叮嘱相关单位要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经常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到实处,保障好退役老兵的生产生活。

随后,吴东涛还来到退休老干部刘开旺、何峰、阳汉平家中,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祁阳发展,多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7/13514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