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乐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4-02-05 20: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2月4日,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深入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活动,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章乐先后看望了退役军人肖功能,军休士官丁凯,复员军人谢义凤以及陆军防化学院副师级教授、现役军官伍中军等。

每到一处,章乐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生活,对他们多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发扬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千方百计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7/13514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