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编辑:胡湘琴 2024-02-05 20: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2月4日下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刘诚一行先后来到凯盛鞋业、王府坪社区、人民医院等地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街道社区困难群众、优抚重点对象、优秀人才。每到一户,刘诚都详细关切地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刘诚嘱咐随行人员要多关注、关心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刘诚还来到沿江路查看自建房整治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7/13514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