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办2024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4-02-03 21: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王兴)2月3日,祁阳市举办2024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建平主持,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陈海平、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祁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政、管委会主任王胜等与企业界代表欢聚一堂,以 “携手共奋进,祁心创未来”为主题,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谋新篇。

企业家座谈会-1.Bmp

企业家座谈会-2.Bmp

陈爱林指出,祁阳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全科优等生”,要锚定挺进全省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前十强目标,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努力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当标杆作表率。各企业家要把更多优质资源集聚到家乡,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到家乡,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到家乡投资兴业。

蒋良铁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大家”班子向企业界代表,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在祁投资的客商,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2023 年,广大在祁企业家与市委、市政府携手与共,顶住经济下行压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取得了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 425 亿元;全市新增首次产值过亿元的企业23 家,祁阳规模工业增加值达到121亿元。祁阳高新区“五好”园区、园区工业高质量发展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彰激励等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既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更是得益于各位企业家艰苦创业、守正创新,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蒋良铁强调,广大企业家要扎根祁阳、勤勉兴业,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在祁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大展宏图、再立新功。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借势而进、乘势而上,共同推动企业提档升级再创辉煌。要共享发展、多做贡献,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诚信守法、勇于开拓创新,彰显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要政企同心、双向奔赴,持续优化服务、持续兑现政策、持续解放思想,打造政企高质量发展命运共同体。

会前,祁阳市领导与企业家代表们围绕营商环境、政策支持、要素保障、人才招引等话题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流。座谈会上,观看了祁阳高新区宣传片,祁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政同志致答谢辞。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通报了全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工作。湖南皓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喜明、永州明睿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承溪、中国工商银行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日常作代表发言。

此次座谈会议由祁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祁阳高新区承办,中国工商银行祁阳支行协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5/13506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