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叙情谊、话新春、谋发展——祁阳市召开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4-02-03 21: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2月2日,祁阳市召开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唐建平、彭国锋、陈海平、陈爱民、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唐海东、刘诚等与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老同志座谈会.bmp

会上,陈小平通报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4年市委、市政府主要工作安排。老同志们一一发言、各抒己见,对祁阳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祁阳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献计出力,为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祁阳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蒋良铁、陈小平等领导一边认真聆听老干部们的建议,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和老同志们交流互动,会议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蒋良铁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蒋良铁说,老干部们政治站位高、党性觉悟高,大家的发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祁阳发展的热切关心,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展现出良好精气神和满满正能量。大家本着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更好地落实到工作中。

蒋良铁希望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当好政府决策的“参谋长”,围绕祁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提意见、多谏良策,让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更科学、更合理。要当好发展建设的“推动者”,力所能及地参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运用自身优势,积极帮助市委、市政府做好招商宣传推介,为祁阳的发展“穿针引线、搭台唱戏”,力争更多更大更好的项目落户祁阳,为祁阳挺进省十强再做贡献。要当好国家政策的“宣传家”,帮助市委、市政府当好桥梁纽带,及时传递群众的呼声意愿,参与化解群众的矛盾纠纷,并及时把党的政策方针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传达到基层、到群众,让全市上下谋发展、促稳定的心更齐、力更强。要当好党风政风的“监督员”,继续担当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使命,加强对干部联系群众、服务效能、廉洁从政等情况的监督,及时指出问题、提出批评建议,促进各级干部端正执政态度,全心为民服务,维护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

蒋良铁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严格按照新出台的《祁阳市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暂行规定》有关要求,督促各相关部门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各相关部门务必坚持政治上多尊重、组织上多关怀、生活上多照顾,持续关心关爱离退休人员,积极主动排忧解难、雪中送炭,尽最大努力,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大家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5/13506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