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葛桉赴祁阳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晨曦 编辑:邓帅 2024-02-02 20: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段晨曦)2月1日,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夏葛桉赴祁阳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道德模范、教师代表、公安民警代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秦学君参加。

夏葛桉-2.bmp

在祁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室里,夏葛桉集中看望慰问了永州市道德模范李彤,教师代表周高军,公安民警代表张爱国、柏菊生,与他们亲切交谈,传递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夏葛桉表示,道德模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要继续保持先进本色,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力量,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教师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争当桃李满天下的好教师。公安先进个人是公安系统的典型代表和中流砥柱,要持续当好榜样,干事创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更大荣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晨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4/13505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