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意见和建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晨曦 编辑:邓帅 2024-02-02 20: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段晨曦)2月1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级老干部对市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祁阳市副市长王启明参加。

陈小平.Bmp

会上,陈运祥、黄春华、钟上元等市级老干部代表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攻坚克难、顶压前行,在工业强市、乡村振兴等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与会老干部还就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民生实事、政府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小平认真倾听、一一记录,并向广大老干部为祁阳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及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在省委、省政府,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打好“发展六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但也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各位老领导立足于祁阳的现状,着眼于祁阳的发展未来,特别关注民生民本和民生福祉,并对政府下一步工作、统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老领导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心系祁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吸纳,结合工作实际消化、落实、推进,更好地抓好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改善民生等工作,让老干部们放心、让群众满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祁阳篇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晨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4/13505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