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晨曦 编辑:邓帅 2024-02-02 20: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段晨曦)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2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对祁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祁阳市副市长王启明参加。

陈小平慰问-3.Bmp

陈小平走访慰问了王先兴、陈运祥、钟上元等老干部。每到一处,与老干部们聊变化、话发展,认真征求他们对市政府工作和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表示,祁阳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的支持和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并祝愿老干部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晨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4/13505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