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国锋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及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张灿 编辑:邓帅 2024-02-02 20: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通讯员 张灿)2月2日,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深入七里桥镇和新兴路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及安全生产检查。

彭国锋慰问-1.Bmp

彭国锋先后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彭国锋还叮嘱镇、社区工作人员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基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彭国锋还来到七里桥镇主要交通路段、烟花爆竹专营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值班值守力度,重点关注村口路段车流情况,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要切实强化经营主体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制度,通过合法渠道购买产品,严禁违规经营,超量储存,做好日常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张灿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94/13505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