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4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2024-02-01 20: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吕也千)1月31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4年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陈海平、陈爱民、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唐海东、刘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指向鲜明、要求明确,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压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整改,有效预防和管控安全风险,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永州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务虚会暨2024年重点文化项目汇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委2024年第一次委务会议以及省、永州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2024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十二届五次会全、永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客观总结成绩,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目标任务,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奋力推动发展,凝聚合力,以“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推动县域经济“挺进省十强”。

会议审议了《祁阳市2024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慰问活动,深入基层,尽力全员走访,亲自慰问,真诚认真,用心用情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把每一份关怀温暖及时送到人民群众心中。各级相关部门要按计划及时走访,尽快将慰问物资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更多的选取群众参与度较高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83/13500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