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东涛检查指导春晚彩排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戴玥珂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2024-02-01 20: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戴玥珂 吕也千)2月1日,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来到市体育馆,现场检查指导祁阳市2024年春节文艺晚会节目排演工作。

吴东涛、柏曼红一行来到春晚彩排现场,通过现场查看、观看节目排练、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今年春晚的舞台布置、节目编排、安全保卫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不足和困难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意见。

吴东涛指出,春晚是一年当中重要的文化活动,政治性强、关注度高。要提高艺术水准,丰富表现形式,力求整台晚会有亮点、有创新,着力增强节目吸引力、感染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全力确保演出安全和播出安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确保春晚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顺利推进,为全市人民献上一台热情洋溢、喜庆祥和、催人奋进的晚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戴玥珂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83/13500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