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2月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暨春运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4-02-23 21: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2月22日,祁阳市召开2月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暨春运工作调度会议,祁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秦学君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及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祁阳市1月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工作情况,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之前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应对当前面临的春运客流返乡和低温雨雪恶劣天气叠加压力,聚焦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加强重点山区、桥梁路段的值班值守、时刻关注天气路况等信息,及时通报预报,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做好保畅保通工作。要常抓不懈,保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和乡镇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推动工作落实、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知晓率和覆盖面,多措并举促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工作见成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7/13556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