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义工联开展2024春季助学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唐荣 编辑:邓帅 2024-02-22 20: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段晨曦 通讯员 唐荣)2月21日,祁阳市义工联组织志愿者开展2024春季助学活动。

义工联+(2).bmp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将助学款递到他们手中。活动中,志愿者还与孩子监护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家庭教育环境,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求学、用知识改变自己的人生,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次春季助学活动,市义工联共组织了7支助学小分队,分赴七里桥、下马渡、进宝塘、白水、大村甸、文明铺、龚家坪等乡镇以及城区,给家庭困难的学子送去春季爱心助学款共计6万余元,让他们能够以愉快地心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业中去。据统计,多年来祁阳市义工联共送出助学金累计达到300余万元。

祁阳市义工联办公室主任、助学部副部长唐华勋:“这次2024年春季助学我们根据各乡镇的分布,分为七个小组分批把依次的爱心助学款,交付到学生手中,从她们小学、初中、以及大学直到她们大学毕业,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去资助帮助她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祁阳市义工联志愿者协会来,给予她们更多的关爱与帮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唐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6/13553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