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三家村:千株红梅开 游客寻香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2024-02-21 20: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曾莉莉)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茅竹镇三家村的千株红梅次第开放,朵朵梅花娇艳芬芳,游客们徜徉花海、拍照打卡,感受春天的气息。

红梅-1.Bmp

红梅-3.Bmp

走进梅园,一朵朵红梅竞相绽放,微风拂过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于一幅生动的画卷,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游客们纷纷驻足观赏,不约而同地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这里俨然成了一个天然“摄影棚”。

目前,梅花园已进入盛花期,花期预计持续到3月中旬。三家村在村庄美化和产业发展中,根据不同时节和气候,栽种不同品种的绿植,使之四季都有鲜花,时时都有美景,成为市民们休闲、娱乐的首选“打卡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5/13549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