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雪后放晴美如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胡湘琴 2024-01-24 20: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随着祁阳首场大雪过后,天空放晴,阳光明媚。祁阳唐家山油茶文化园银装素裹,美景如画。许多游客纷纷慕名而来,踏足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油茶林,感受雪后初晴的别样冬日风情。

唐家山雪+(2).jpg

唐家山雪+(3).jpg

唐家山雪+(1).jpg

雪后的唐家山油茶文化园更增添了几分神秘与浪漫,油茶树在雪花的映衬下更加苍翠挺拔,枝头的油茶果实也显得更加饱满诱人。游客们漫步其中,感受着冬日暖阳的温暖,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冬日画卷。在唐家山油茶文化园的观景台上,不少游客在此打卡拍照,记录下这难得的冬日美景。有的游客在油茶树下留影、嬉戏,有的则专注于拍摄油茶博物馆全貌。雪后初晴的唐家山油茶文化园成为了游客们打卡的新圣地。不少游客表示,这里不仅有着美丽的雪景,还能深入了解油茶文化,是一次难忘的冬日之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5/68/13475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