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新风在祁阳)2024年祁阳高新区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陈正 欧阳盼 编辑:邓帅 2024-02-20 20: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 陈正 通讯员 欧阳盼)2月19日,2024年祁阳高新区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会在高新区科创广场举行,100余家企业共提供各类岗位10000余个。

招聘会+(1).bmp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招聘展台前围满了求职者,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与求职者交流并介绍企业的优势和福利待遇。

从深圳回来的徐小青是祁阳本地人,此前一直在外工作,今年回来看到了家乡的发展,正好遇上春风招聘会,发现家乡的公司规模大,岗位类型丰富,还遇到了专业对口的岗位,希望能够在家乡找到满意的工作。

求职者徐小青:”我先前是在深圳工作的,大概工作了6.7年,之前工资大概是在1w+左右,因为我觉得现在祁阳各方面发展都蛮不错,而且现在公司也越来越多,职位越来越多。像我刚刚在那家公司跟那边老板聊了一下,也在招外贸业务,跟我之前工作也有对口,也觉得是个好机会,觉得确实祁阳越来越好,像在屋里工作的话,能兼顾工作也能兼顾家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00余家本地企业,涵盖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能源电力、农产品精深加、军民融合及新材料等行业,提供各类岗位10000余个。据统计,当天现场求职、咨询人数达25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700人。

求职者柏麒麟:”我觉得祁阳的就业环境挺好的,岗位挺多的,找工作也比较轻松,以前工作基本上有3000到4000左右的工资,离家近,经常和家人朋友相聚,感觉生活很幸福。“

近年来,祁阳以春风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各类求职用工系列招聘活动,不断健全公共就业长效服务机制,加强稳岗扩岗政策保障,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确保各类求职者在“家门口”就好业,好就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陈正 欧阳盼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4/13546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