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禁毒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武 编辑:胡湘琴 2024-02-20 09: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黎武)近日,祁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禁毒工作部署会,总结去年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4年禁毒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市禁毒办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履行行业管辖职责,强化企业审批和监管,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以及易制毒化学品排查监管,禁毒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2024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继续做好全年各项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禁毒工作落地见效,筑牢禁毒防线;要强化工作担当,努力做到把禁毒工作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相结合,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禁毒工作的预防教育,依托行政执法手段打击易制毒品,不断提高禁毒工作质量;要强化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和组织学习禁毒知识,积极转发各官方媒体关于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推文视频,深入基层、企业、社区、农村等开展宣传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拓宽宣传覆盖面,努力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浓厚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6/64/13544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